自從花貴小朋友會坐了之後

之前用的遊戲床已經不夠他使用了呀~

  

小朋友到一個時期突然成長快速

會坐了之後

他突然會抓著旁邊的東西

用力撐起來

所以很害怕他翻出遊戲床跌出來

所以原本的遊戲床已經剩下睡覺的功能

(我的遊戲床可以升降)

睡覺時會用在上面一層

方便抱他

 

雖然在遊戲床裡面他也是可以玩

只是空間相對來說就比較小

 

所以上網看了看

選了這個DIDI 二代遊戲圍欄

DIDI是台灣的原創品牌

我選的款式是旗艦版

旗艦型&入門型差別

旗艦型:300D面料

入門型:210D面料

D數越大,克重越高(面料較厚),直接影響面料耐用性

由於花貴小朋友是個男孩兒

又有點兒的暴力哈哈哈哈

價格上沒有差到多

所以直接選擇旗艦型給他

 

之前也有考慮別的圍欄

 一、實木圍欄

 

  1. 保養因難,無法清洗、潮濕可能發霉。
  2.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髒,二手難轉售。

 

二、塑膠圍欄

 

  1. 新聞常見的塑化劑。
  2. 小孩子靠圍欄上的圖案做為攀爬點,順利逃脫,導致受傷。
  3. 視線封閉,幾乎擋住小孩、媽媽的視線,無法注意小孩情況,容易哭鬧。
  4. 重量輕,易攀爬, 三款中最容易破解。

三、DIDI二代遊戲圍欄

 

  1. 防鏽金屬管件。
  2. 不使用時收起來小,不佔空間。
  3. 網布工藝,透氣、無法攀爬、不怕跌倒碰撞,可以隨時關注孩子的情況,視野好寶寶也更願意待在裡面喔!
  4. 一體式設計,完整將地墊包裹在圍欄內,安全性好。
  5. 可清洗或拿布擦。
  6. 安全無螺絲,附肩背收納袋

多方參考之下

最後選擇網狀式的圍欄

 

收到之後

馬上迫不及待的組裝

是媽媽本人我自己獨立組裝完成的唷~~

哈哈哈哈哈哈

組裝非常的簡單也不會花費太多力氣

大約半小時就組裝完成了

每個支架都有布包覆著

  

所以也很安全

也非常的穩固

畢竟寶寶也是非常的暴力!!

會扶著旁邊搖啊搖

如果不夠穩固會很危險

 

還有附贈雲朵月亮星星的吊飾和拉環

花貴小朋友會抓著旁邊的拉環學習站立

   

 

另外我有加購地墊 (產地:台灣)

地墊我真的非常的滿意

有四公分那麼厚

寶寶自己在裡面玩我也很放心

材質也是非常好擦拭

我兒子是個超級吐奶寶寶

動不動就會東一口西一口

所以好擦拭這一點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哈哈哈哈哈

  

 

我選擇的大小是120公分*160公分

因為媽媽我的身高是160公分哈哈哈

所以我想要以我可以躺進去陪他玩的大小為主

(媽媽也是想耍廢的)

 

總之使用下來

我非常的滿意

重點小朋友在裡面也玩得很安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cc 的頭像
    hellocc

    HELLO CC LIFE!!

    hell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