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文章⭐️

必須來分享這台我大愛的Oribel 成長型餐椅

  

  

從懷孕以來

就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和爬了很多的文章

想要挑選一台好用、美觀、實用的餐椅

而且有一台好的餐椅 

可以培養寶寶良好的吃飯習慣

畢竟家裡空間有限

我實在是不想要買到雷貨

回家堆在那用不到

丟也不是~用也不是~

當然就是功課做好做滿!


後來生小孩後

我的朋友送我了這一台Oribel 成長型餐椅

收到的時候真的太開心了啦~~~

這就是我要的!!!送到心坎裡~

它真的很有質感,擺在家裡也不顯得突兀

從滿月開始就讓花貴當安撫椅使用

  

四個月開使吃副食品到現在花貴八個月了

每天都是用這台在餵他吃飯

  

還有一個重點!!!

它很好清理!

我想媽媽們都應該知道

小孩吃飯有多可怕吧⋯⋯

吃完飯根本跟戰場沒兩樣……


收納來說

簡單收合,就可以把他移到家裡角落了

反正它長得那麼漂亮

我看了也覺得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膚淺的媽媽)

  


雖然它的價格偏中高

但我覺得很實用

每天都在用

照三餐給它用

真的很划算呀~~~

而且用到小孩上幼稚園之後

都是沒有問題的!!!

大推薦~~~~~~~❤️❤️❤️


希望我的分享文

有提供到正在挑選餐椅的媽媽們一些意見

哈哈哈

挑選適合寶寶和媽媽用起來順手的

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媽媽Happy 全家Happy~~

哈哈哈哈哈


以下產品資訊網路上都查的到

簡單的幾項重點先給您們參考看看⭐️


◆適用年齡:0歲~20公斤

◆繭型躺椅設計,宛如媽媽懷抱

◆輕鬆調節使用模式,培養用餐好習慣

◆一秒摺疊收納

◆兩種餐盤模式

◆三段式調整躺度

◆四支柱安全 防傾倒

◆五點式安全扣

◆六段式調整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cc 的頭像
    hellocc

    HELLO CC LIFE!!

    hell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