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 我就非常喜歡小孩

跟先生有結婚共識之後

我們就盼呀盼的想要個小孩

中間其實會有很多女人的小劇場

如果我不能生孩子怎麼辦

如果這樣我還要跟身邊這個人結婚嗎

會不會讓另一半的期望落空

我那麼喜歡小孩 為什麼就是沒有

畢竟這不是一件 

努力就會有結果的事


在當下 

經歷每個月的 期待 失望

會有很多很多的負面情緒


在期間 未來媽媽這部劇剛好上

真的是哭到不行 

畢竟演的太真實了

當然 

程先生總是一直在鼓勵我


經過了九個月 

2021.1.5 我們終於驗到了第二條線

  

可以想像 我有多開心

去了婦產科 醫生也確定有懷孕

但也許是太小了 還沒有照到胚胎

醫生請我們下週再去一次

高興沒幾天

開始出現微微的咖啡色

上網查了 以為是正常的初期懷孕現象

某天半夜上廁所 

傻掉 一攤紅

馬上叫程過來 他也傻了

趕快送我去急診室

檢查後 叫我們回去觀察看看

醫生很輕描淡寫的說 應該是流掉了

我根本腦袋一片空白

覺得根本在跟我開玩笑

我等了那麼久 為什麼會這樣

那幾天 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過的


後來跟朋友聊 上網查

才發現其實很多人有這樣的經歷

醫生說是自然淘汰 


但很謝謝我的小寶貝

一定是知道我當時很傷心

很快的又回來我身邊

  

分享這個

是希望正在備孕或是有相同經歷的人

你們不孤單 

也不需要責備自己 

相信一切的事情都有他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cc 的頭像
    hellocc

    HELLO CC LIFE!!

    hello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